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1月15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15 06:36: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佳都科技拟发布二期员工持股计划  

传闻:东华能源拟不超6亿元收购天盛港务

传闻:梦百合控股股东拟增持5000万至1亿元

传闻:金洲慈航拟出资16亿元设立控股子公司

传闻:超华科技拟30亿元投建两电子基材项目

传闻:井神股份逾22亿获注盐业资产15日复牌

传闻:海信电器拟7.98亿元收购TVS公司95%股权

传闻:深赛格控股股东拟增持不低于1亿元15日复牌

传闻:新国都拟6亿-10亿元收购第三方支付行业标的

传闻:西部矿业拟不超15.24亿收购大梁矿业100%股权

传闻:新黄浦盛誉莲花间接控制公司17.64%股份拟继续增持

传闻:从相关知情人士处获悉,目前我国人工智能标准化体系建设正加快推进,前期主要关注人工智能在线服务平台和人工智能产品的智能化分级。

传闻:从业内获悉,今年四季度以来国内光伏市场继续产销两旺,多数企业都处在满产满销状态,其原因包括成本下降后应用市场的大幅扩大、赶在年底分布式补贴下调前的抢装以及海外市场需求的提前  

传闻:据国家旅游局网站14日消息,根据《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规范与评价》行业标准,经各地推荐,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专家组评定,拟推出以下10个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11月14日至11月18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 赛 格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