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首页 - 热点报道 - 独家 - 正文

图说涨停:百股跌停再现 一类股或被错杀(名单)

2017-11-18 07:10:44 证券之星综合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全天基本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今天开盘后一路走低,出现惨烈杀跌的行情。银行、券商、保险等大盘股表现尚可,小盘股则出现跌停潮,两市逾百股跌停。

1,贵州茅台盘中大跌,带动家电、医药、酿酒等白马股集体跳水,但是除金花股份跌停外整体跌幅可控;贵州茅台股价的疯狂在新华网与茅台公司的警示文下得到遏制,官媒刊文评论个股实属罕见,背后传达的意义也非比寻常,但这并非市场力量所致。行政力量干预下使得白马股前景变得模糊,近期操作上以观望为主。

2,次新股今日成杀跌重灾区,近60只个股封死跌停板。继昨日次新银行杀跌后,次新券商早盘集体暴跌,高位次新接连跳水;次新股本轮的杀跌,上海银行的巨额解禁是一个重要的利空因素,另外,高层多次暗示新股发行将提速也对次新股板块形成强烈的压制。次新股经历本轮大跌,人气重挫,短期难以有效恢复,做超跌反弹的投资者建议谨慎。

3,A股大跌,上证50独树一帜反而再次创下新高,招商银行、中国太保、南方航空纷纷大涨,招商盘中再度创下历史新高。上证50对今日沪指的稳定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一九分化被演绎到极致。后期只会加强不会削弱,举个不是很恰当的例子,上证50就像京沪核心地段房价一样永远涨。

仔细看盘面,权重股作为护盘力量其实也是出现了分化的,金融三大板块除了保险,银行受到债市方面的影响难以有所作为,券商的表现实则难以恭维,不砸盘已经是万幸。市场结构性分化只会加重,但业绩依旧是主线,无业绩支撑的票则会被淡化进入漫长熊市周期。

今日市场再现跌停潮,从复盘情况来看,这六类股成为杀跌主力:次新股、360概念股、5G、半导体、限售股解禁减持以及军工等,整体上看,主要以前期涨幅较大的高位股为主,不过,军工股的暴跌则有被错杀之嫌,实际上,军工板块年内涨幅应该是垫底的。

以下是11月17日涨跌停个股名单:

更多>>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