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四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22 15:0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金发拉比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金发拉比:可转债助力服饰 洗护产品快速增长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蔡欣日期:2017-11-22

事件:公司发布公告,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1.5亿元投资用于妇婴童洗护用品智能化生产及供应链管理建设项目、1.8亿元用于婴童内衣智能化生产及供应链管理建设项目。

巩固主力产品优势,打造妇婴洗护业绩新增长点。公司作为国内母婴品牌龙头之一,旗下拥有三大品牌,差异化定位,其中“拉比”品牌优势最为突出,营销渠道覆盖全国30个省,线下网点达1300多家,线上业务覆盖天猫、京东、唯品会等大型电商平台。1)婴幼儿服饰棉品业务(含妇婴童内衣)占公司整体销售收入的比重达80%左右,是公司主要收入来源,在国内母婴消费市场享有较高的美誉度。婴童内衣智能化生产及供应链管理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显著提升公司婴幼儿服饰产能和智能化生产水平、加强库存管理、提高产品周转率和产品盈利能力,进一步巩固公司产品优势地位,预计达产后可实现年营收2.5亿元,净利润3700多万元;2)妇婴洗护产品目前占公司营收仅6%左右,妇婴童洗护用品智能化生产及供应链管理的建设将有助于公司拓宽产品线,对原有工艺、设备和产品进行更新换代,有利于提升产品生产效率、扩大产能,提升产品竞争力。该项目下的洗护产品将比以前的产品定位更高端,有助于和“拉比”品牌形成连带销售,提升在店sku和客单价,预计项目达产后可形成年收入2.1亿元,净利润5062万元。公司双品类项目共同建设未来有望打造业绩新增长点,将助力形成婴幼儿服饰棉品与妇婴洗护用品双引擎驱动新格局。

享二胎政策+消费升级红利,国内母婴市场成长空间广阔。受益于二孩政策的放开,2016年出生人口1786万,超过45%来自于孩及以上,2017年前5个月全国出生人口740.7万,二孩及以上过半,出生人口数量的增加有利于婴幼儿消费品市场总量的提升;目前80、90后已成为母婴消费主力,消费升级背景下,产品品牌和品质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激励企业进行产品升级换代,利好国内以拉比为代表的优势品牌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计2017-2019年EPS分别为0.42元、0.5元、0.63元,考虑到公司将直接受益于母婴行业的高增长,在营销网络布局、经营调整上成效逐渐显现,维持“增持”评级。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