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23 15:00: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时代新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时代新材:PI膜产线建成投产 高端新材料将打造全新未来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段一帆,杨伟日期:2017-11-23

事件:目前,公司年产500吨聚酰亚胺薄膜生产线已完成调试运行和优化,顺利产出合格产品,并已经开始批量供货。

PI膜成功实现工业化并将扩充产能,有望同时提升公司的盈利和估值。PI膜产品技术壁垒高、利润空间大、市场前景广阔,2013年,公司将配股募集资金中的3.65亿元用于建设化学亚胺法PI膜生产线,目前,公司年产500吨PI膜生产线的建成投产,标志着国内企业在该产品上能实现进口替代。今年上半年,公司的PI膜产品签订了首笔8468万元的销售合同,公司未来有望继续新增多条PI膜生产线,以解决该产品供不应求的问题,同时将大幅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芳纶项目和特种尼龙项目有序推进,高端新材料项目有望多点开花。2017年8月25日,公司公告了控股子公司时代华先(持股67%)拟新建3200吨芳纶材料及制品、电容隔膜材料及水处理基材生产基地,总投资额3.38亿元,达产后预计实现年收入5.98亿元,年利润总额1.77亿元。特种尼龙项目已实现了千吨级以上的量产及销售,正在推进实施产业化方案。公司多个高端新材料项目的推进,将持续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有效提升核心竞争力。

17年为业绩低点,未来将持续改善。今年风电业务行情低迷,汽车业务利润短期难以放量,欧元有一定汇兑损失,所以今年业绩为近两年来的低点。不过,公司正有序开展BOGE的整合协同和低制造成本地区产能建设工作,并全面推行降本增效工作,随着新材料业务的推进及原有业务的改善,盈利将持续向上。

估值与评级。预测公司2017-2019年净利润分别为0.89亿、2.39亿和3.91亿元,对应PE分别为99倍、37倍和22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产能投建及释放不及预期的风险;风电业务继续低迷的风险。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