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木子:弱势的市场 如何做好投资?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05 15:30: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A股低开震荡,报收3303.68点,下跌5.94点,指数虽然小幅的下跌,但个股却是惨不忍睹,中小创指数均创近期的新低,两市上涨家数仅400于家,下跌达到2800多家,金融蓝筹周一止跌反弹后今日更是保持强劲的态势,盘中除金三 胖以外,无一板块上涨。下跌的股票主要集中在次新股、周期股和没有业绩支撑的个股。

在与网友的交流中许多网友认为金融权重是在护盘,使指数不跌破3300点,个人认为目前3300的整数关破不破都无关紧要,资金为什么要去金融权重护盘呢?如果不是看好金融板块,去拉抬银行、保险、券商使得指数稳定,又有什么意义?还不如拉升中小创,那么肯定比拉抬蓝筹权重来的更轻松一些。

目前许多投资者对A股的走势快失去信心了,那是因为投资的思路不对,今后有价值的上市公司会不断的创新高,指数回调的时候他们上涨,指数上涨的时候他们也会跟涨,这样的股票在目前指数回调的时候是很容易发现的。如果投资者的思路还不能改变,将会别市场淘汰。

中国的A股已经发生了实质上的转变,今后或将没有多少投机机会,龙马行情还会延续,具有业绩支撑,新科技类蓝筹股将会是后市的投资机会,也将会是该轮慢牛行情的推动者。而《中国平安》具有业绩递增的保险公司,上市公司中能有多少家能够连续做到三个季度同比利润增长15%以上,它拥有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云等领域专项,更重要的是该股走势,能为投资者带来稳定的增益。

投资市场其实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好像很容易赚钱,那都是理论的,真正要想赚钱都是要有所付出的,要么付出时间,要么付出精力和智慧,要么付出辛苦,都想赚钱,谁赚谁的?没有点付出凭什么你赚的轻松。很多股友经常会说你看某某股涨的太牛了,为什么不去操作呢?看到这样的话我只能说事后看世界你会发现世界都是你预料中的,事先看世界你会发现你不知道世界会如何!

免责声明:写博纯属个人兴趣爱好,博文属于个人随笔,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