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海南:今年互联网企业营收预计突破420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17-12-07 22:18: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南:今年互联网企业营收预计突破420亿元)

记者从海南省工信厅获悉,近三年来,海南互联网产业始终保持25%以上增速,在海南12个重点产业中发展最快。目前,全圣联网企业超过6000家,今年1月至11月营收过亿元的企业有43家,预计今年互联网企业营收将达420亿元,增长30%以上。

据了解,近年来海南互联网产业招商引资成效明显,2016年,海南与60多家企业签约,协议投资额近300亿元。今年,华为、科大讯飞、国科量子等50多家企业陆续与海南签约,协议金额260亿元。微软、腾讯、阿里巴巴、百度、华为、中兴等超过1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也相继落户海南。

在产业发展环境方面,海南生态软件园、复兴城互联网创新创业园以及海南数据谷等重点园区和创业基地发展迅速;易建科技、中兴软件、酷秀科技等重点企业培育工程初见成效;充分发挥每年5亿元互联网产业专项资金作用,解决了一批优秀初创企业融资难题。

海南省工信厅厅长韩勇说,海南互联网产业力争在2018年营收超过550亿元,增长30%以上;到2020年,建成琼北、琼南两大产业基地,实现互联网产业营业收入超千亿元、互联网企业数量超过1万家、汇集产业投资基金超百亿元、互联网产业从业人员超过10万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