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图说涨停:大数据概念涨停潮 带有这个标签的还要涨(名单)

证券之星 2017-12-11 16:24: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沪深两市上演修复性反弹行情,个股呈现普涨态势,沪指回补前期缺口,白酒、家电等白马股集体回暖,大数据概念股上演涨停潮,市场情绪进一步回暖,赚钱效应逐步提升,市场量能未能出现同步放大。

1,大数据概念爆发,银信科技、海量数据、数据港、德生科技等10余只个股封涨停。值得关注的是,在大数据概念的带动下,国产软件、网络安全、云计算、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多个科技股题材大涨。

毫无疑问,大数据将会成为接下来行情的关键所在,A股历来围绕政策主线已成惯例,大家可重点关注,可以挖局相关低位股,另外龙头股也不可忽视,若出现放量以及强换手则不失为上车的机会。

2,360借壳概念股江南嘉捷再次冲板,股价创54.48元历史新高,复牌以来涨幅近500%,中信国安、天业股份、浙江永强、中南文化、电广传媒等个股亦跟随上涨。

在上周的文章中提到过,江南嘉捷开板后的重要阻力位在50块附近,如今顺利突破创新高,若后期能维持这一平台震荡消化浮筹码,则可在高看一线。

3,“CAR-T”概念股午后集体走强,佐力药业封涨停,安科生物大涨7%,复星医药涨5%。我国首例获受理的CAR-T疗法获得受理,港股金斯瑞早盘大涨近18%。局部效应,可持续性存疑,不建议跟风追涨。

4,大盘企稳,白马股再次受到市场追捧,前期调整较深的白马股成为反弹先锋,中国医药大涨7%,美的集团、五粮液也有不错涨幅。保险、银行方面也出现资金流入,中国平安涨2.4%,平安银行涨3.13%。年末机构的兑现风险减弱,白马股的估值优质依然受市场追捧,但白马股行情以趋势性为主,扭转需要时间,建议可逐步加大仓位配置,不可激进操作。

其他板块方面,次新龙头香飘飘和药石科技冲高回落,次新股行情整体降温,新股润禾材料开板回封。移为通信2板被砸,5G概念集体回落。安凯客车快速拉升封板,带动新能源汽车股超跌反弹,无奈被砸,市场资金拮据。新零售板块异动拉升,中百集团、国芳集团大幅走高,新华都封板。云南锗业封板,带动有色板块走强,云海金属大涨7%。

中小创反弹以及大股东增持的背书,都在指向一个事实,大盘的筑底反弹概率在加大。目前,大家应摒弃过分悲观的看空思维,着手为年底的翻身仗做准备。

以下是12月11日涨跌停个股名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