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三大因素致大盘反弹夭折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12 15:48: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分析认为,今日的下跌使得反弹戛然而止,究其原因有三:一是资金抄底和加仓意愿不强下的反弹无量,这是关键。二是3450点以来的回调周期和力度相对较大,需要多次反复才能形成真正的反弹,而目前显然还不能一蹴而就。第三,权重股的整理还未完全充分,除了保险板块外,证券、银行等仍处于短期的下降通道内。

巨丰投 顾:三大因素致大盘反弹夭折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展开震荡,中小创表现良好下,一度带领深成指走高翻红,但随着保险板块的大跌,多数板块展开回落,个股也于午后开始走低,市场再次低迷。尾盘,保险,次新股走低下,指数迎来跳水,全天下跌后吞噬昨日上涨阳线。

【明日策略】

全天看,两市低开低走,未能延续连日来的反弹。盘面上,保险、证券、煤炭等的走低是指数回落的主要原因,而一度表现良好的中小创也冲高回落,板块个股重新陷入低迷;消息上,养老保险基金全国统筹方案即将出台,全国统筹仅是时间问题,未来市场增量资金可期的同时,养老保险基金也是稳定市场的主要动力;技术上,大盘连续反弹下,成交量并未释放,20日均线附近短期压制下指数仍有反复需求。总体看,估值3254点单针探底后迎来反弹,尤其是近两日的连续上涨盗走一片阴霾,但今日的下跌使得反弹戛然而止,究其原因:一是资金抄底和加仓意愿不强下的反弹无量,这是关键。二是3450点以来的回调周期和力度相对较大,需要多次反复才能形成真正的反弹,而目前显然还不能一蹴而就。第三,权重股的整理还未完全充分,除了保险板块外,证券、银行等仍处于短期的下降通道内。因此,近两日的上涨,超跌反弹可能更准确一点,但指数还有反复的需求,而如果成交量还是不能有效释放,跌破前低也是有可能的。

【操作关注】

继续保持5成仓位,2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30%小盘题材股。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和 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