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神州优车战略升级 打造新一代汽车生活平台

来源:新华网 2017-12-12 21:32: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神州优车战略升级 打造新一代汽车生活平台)

今日,一场颇具“未来感”的神州优车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神州优车董事长兼CEO陆正耀宣布,将打造新一代汽车生活平台,面向未来进行战略性、前瞻性布局,致力建设一个全新的人车生态圈。

发布会上,陆正耀身穿牛仔裤和蓝衬衣,脚蹬休闲鞋亮相。他回顾了过去十年神州人车生态的逐渐完善:从租车到专车,再到电商、金融等业务,此外还有百亿规模的优车产业基金等。十年时间,神州通过自有、投资、合作等模式进行了全产业链布局,初步建成了一个业务覆盖汽车全产业链的人车生态圈。

展望未来,陆正耀说,无人驾驶的应用和普及只是时间和范围问题,但汽车除了是出行工具,还是人们重要的生活和爱好载体。因此,“拥有一辆汽车”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仍将长期存在。然而,受到人口、道路资源的限制,未来中国人汽车生活的终极形态是“共享”和“拥有”长期并存。

因时而变,随事而制。站在下一个十年的路口,神州优车宣布将从“汽车出行”战略转向“打造新一代的汽车生活平台”。业务升级后的APP图标,也随即转化为了飞船、外星人和空间站的模样。陆正耀说,这代表着神州将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更贴心的管家服务以及立体化的汽车生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