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沪指重上3300点 9股有飞涨潜力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13 15:00: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沪指今日低开高走,收盘小幅上扬0.7%,重新站上3300点整数关口。行业板块普涨,但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不足3400亿元,沪市1400多亿元的成交量更是创出近半年新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棕榈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棕榈股份: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多点发力带来新的业绩增长点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李杨,李峙屹日期:2017-12-13

下调盈利预测,维持“增持”评级:利率上行流动性趋紧导致项目贷放款速度低于预期,预计公司17-19年净利润3.08亿/5.24亿/6.81亿(原值5.50亿/7.70亿/10.01亿),对应增速155%/70%/30%,对应PE42X/25X/19X,维持“增持”评级。

核心假设:转型后业务毛利率较原有地产园林业务有所提升;在手PPP项目顺利执行;特色小镇逐步落地;美丽乡村建设进展顺利。

有别于大众的认识:(1)公司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获得新的业务增长点。十九大再次将扶贫提高到新的战略高度,确保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成为重要任务。中央财政扶贫基金30多年增长45倍彰显高度重视,2017年中央和地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规模超过1400亿元,预计未来三年脱贫攻坚战决胜阶段资金投入将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民营企业作为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在精准脱贫新阶段具有重要作用,棕榈响应政策号召,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逐步打开新的利润增长点。自17年11月以来,公司已陆续中标美丽乡村建设工程合计总投资额约17.5亿元,约为2016年营业收入的44.9%。(2)以生态城镇为抓手开启成长新篇章。中央提出到2020年建设1000个特色小镇,市场空间超5万亿,公司自2014年起加大特色小镇建设布局,在特色小镇规划设计、投资建设、项目运营上拥有突出优势并已积累丰富经验,先后完成了长沙“浔龙河”、贵阳“时光贵州”、贵安“云漫湖”等生态城镇项目并投入运营,2017年以来陆续中标“国家级”梅县区雁洋、蓬莱市刘家沟、肇庆市回龙镇等特色小镇项目,未来公司将依托生态城镇领域的建设-运营-内容完整产业链优势开启快速成长之路。(3)新签订单快速增长,在手合同储备充足。公司2017年三季度新签订单65.72亿元,相比二季度新签25.07亿元环比增长162%。

截止三季度末,公司累计已签约未完工订单合计232亿元,订单收入比5.94倍,保障未来业绩高速增长。(4)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购买,充分调动积极性。11月24日首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购买,合计购买公司股票3413万股,成本价8.53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29%。本次员工持股按照2:1的比例设立优先级和次级份额,参与认购员工中董监高合计10人出资45%,其他核心及骨干员工不超过100人认购55%,锁定期12个月。

股价表现的催化剂:业绩和订单超预期;特色小镇落地超预期等。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