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13日潜力排行榜居前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13 16:40: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梅泰诺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梅泰诺:全年业绩亮眼,SSP国内落地加速

梅泰诺 300038

研究机构:中泰证券 分析师:康雅雯,宋易潞 撰写日期:2017-11-28

事件:1)公司预告全年归母净利润4.86-5.19亿元,同比增长350-380%,全年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转增18股派现1.5元(含税)。2)公司拟以募集资金设立中易电通(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注册资本6000万元)及梅泰诺(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控股51%,注册资本3000万元)。

点评:

业绩逐季加速,得益于BBHI亮眼贡献及财务费用降低。公司全年业绩高增长主要得益于宁波诺信(BBHI)二至四季度并表,此外聚焦信息基础设施投资运营、大数据+人工智能业务,加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及行业应用的研发,主营业务保持稳定增长。四季度归母净利润1.68-2.01亿元,较三季度1.43亿环比提升17%-41%,得益于BBHI四季度为旺季且公司募投资金到位后财务费用降低。若扣除三四季度高研发投入影响,业绩逐季加速趋势更为突出。

SSP国内落地再进一步。公司二季度以来持续引进核心人才,并投资研发,SSP平台已现雏形,包括宁波诺信睿聚投资(中文环境SSP系统开发、软硬件支持),中易电通(大客户定制系统境内业务)、诺睿投资(大客户境外业务)、梅泰诺数据科技(SSP系统研发中心以及大客户销售体验中心),其中梅泰诺数据科技公司由宁波泰珂投资合伙持有49%股权,为核心研发团队投资,以此绑定人才;管理团队有深厚的大数据管理营销专业背景,将打造满足市场需求、具有较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

BBHI新合作方带来业绩弹性,国内复制厚积薄发,大数据产品可期。BBHI今年3月成为Facebook Audience Network首批技术代理商,正在进行测试,Facebook海量业务的分成将带来明年业绩弹性。公司借助日月同行等的国内客户资源和BBHI的技术和全球媒体资源助力中国广告主出海,而BBHI在国内复制有望为阿里百度等巨头提供技术合作,未来该业务有较大潜力。此外,依托BBHI的千人团队、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未来企业级大数据产品将发力。

投资建议:由于BBHI从二季度起并表,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8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5.14/8.50亿元,EPS分别为1.23/2.03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海外经营风险,汇率波动风险,收购整合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数知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