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ST板块持续走强 个股再现涨停潮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14 10:22: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板块持续走强,**ST中安、**ST金宇、**ST众和、**ST河化、**ST东数等个股涨停,**ST昌鱼、ST南化、**ST沪科等个股涨超3%。四季度是ST公司极力保壳阶段,有扭亏预期的ST股一般都会有表现。

从上周五开始的连续两日反弹,到周二的再次杀跌,再到周三的重新拉升,两市目前暂时告别了连续下跌的恐慌,短期进入尝试筑底的阶段。

经历了本轮下跌之后,在这样一个时间窗口,投资者首要考虑的自然是抄底的问题。考虑到年底消息面、资金面仍然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很多中小投资者仍然担心大盘还会继续下探。因此,如何寻找稳健的抄底机会对于散户来说就显得至关重要。

本文将从股东户数的角度来挖掘寻找一下有哪些稳健的机会。 我们知道,每一轮大幅下跌通常情况下都会导致很多个股的股东户数大幅减少,从而使得这些个股筹码趋于集中,散户比例降低,主力资金控盘力度加强,一旦时机成熟后市的拉升意愿和力度也会越强。从历史上来看,很多大牛股都诞生于筹码集中的个股中。 此外,还有部分筹码集中的个股背后隐藏着重组等资本运作。

不过,为了寻找到更稳健的抄底机会,单纯的考虑股东户数下降是不全面的。因此,挖宝君在结合了估值、业绩、涨跌幅等情况的综合考察后,以2017年之前上市的个股为范围,以股东户数下降比例大于10%、动态市盈率小于60倍、三季报业绩增速大于10%、并且下半年至今股价仍下跌为条件,筛选出以下这些筹码集中个股,以供投资者参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