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海伦哲拟征地150亩用于产业基地项目建设

来源:中证网 2017-12-13 22:20: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伦哲拟征地150亩用于产业基地项目建设 投资金额约18亿元)

海伦哲(300201)12月13日晚间公告,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公司拟在东莞市大岭山镇征地150亩,用于“海伦哲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的建设,公司计划把在深圳及周边地区已并购企业及拟并购企业都集中到该生产基地,以解决被并购企业临时租用厂房和土地等问题。2017年12月13日,公司与东莞市大岭山镇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

公司在松山湖片区投资建设海伦哲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拟投资金额约180,000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新能源充电类电源管理器等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新能源锂电和动力电池的智能装备、3C领域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工业机器人、视觉及算法、机器人职业教育的全产业链服务。甲方提供给公司项目用地150亩。

公司称,在中国的产业升级转型及2025的战略目标下,公司致力于打造智能制造产业链,持续智能制造领域原创性科技生产投入,推进智慧终端、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的智能制造成套机器人装备应用的发展与布局。鉴于此,公司拟申请在东莞市大岭山镇投资建设“海伦哲智能制造产业基地”,计划以该基地为公司的华南总部,完善公司产业布局,以解决公司现有科技成果产业化瓶颈,扩大市场能力,满足市场需求,也为公司未来持续并购提供有利条件。本次投资协议约定项目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和方向,与公司的发展战略布局契合,对公司业务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符合全体股东利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