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某地金融办要求网络小贷杠杆倍数不得超过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杠杆倍数不得超过1!某地金融办这么要求网络小贷)

12月初,监管印发《关于规范整顿“现金贷”业务的通知》和《小额贷款公司网络小额贷款业务风险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后,拥有多家网络小贷公司的某地金融办召开会议,针对“现金贷”业务的整顿进行相关部署。接近监管的人士表示,当地金融办明确了重点问题:一是融资杠杆的问题,对于小贷公司所有的融资,包括ABS、股东借款等全部要求计入表内,杠杆倍数不得超过1倍,也就是说,如果小贷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只能放贷款3亿元;如果希望扩大业务规模,目前金融办可以接受的方式是增加注册资本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