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宁夏设节能关卡遏制“两高一剩”行业盲目扩张

来源:新华网 2017-12-25 21:14: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宁夏设节能关卡遏制“两高一剩”行业盲目扩张)

为从源头上杜绝能源浪费,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遏制高耗能、高污染和产能过剩行业盲目扩张与重复建设,宁夏近期出台新规,明确今后新建、改扩建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须接受节能评估、节能评审和节能审查。

根据最新出台的《宁夏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管理办法》,节能审查严格执行能源消费总量和强度“双控”要求,对未完成自治区下达能耗总量或强度控制目标任务的地方高耗能项目将实行缓批限批;对产能过剩行业项目,实行能耗等量或者减量替代且单位产品(产值)能耗、技术装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条件的,有条件缓批限批;对其他单位GDP或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指标超过当地平均值的项目,将实行能效标准强制约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