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已累计提供船舶贷款约2500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17-12-25 22:11: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进出口银行已累计提供船舶贷款约2500亿元)

25日从中国进出口银行获悉,截至目前,进出口银行已对船舶行业累计整体授信支持8300多亿元人民币,其中2013年以来,进出口银行累计提供船舶贷款约2500亿元人民币。

进出口银行介绍,进出口银行开办的船舶融资业务主要涵盖船舶出口买方信贷、船舶出口卖方信贷、船舶类保函三大板块,2013年以来对船舶产业累计投放额已超过同期我国船舶出口合同金额的30%。

其中,通过船舶出口买方信贷,进出口银行目前已为30多个国家的100余家船东提供了融资服务,并与全球30多家主要船舶融资银行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船舶出口卖方信贷则为我国境内企业出口船舶和海工装备、改装或修理国外船舶、生产用于出口船舶的关键船用设备提供本外币贷款,并对开展船舶技术和工艺研发所需资金提供支持。

此外,2013年以来,进出口银行累计开立船舶类保函超过100亿美元。近年,进出口银行高端船型平均签约率超过90%,有效支持了我国船舶工业整体技术水平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