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北斗物联网模组在重庆首发

来源:新华网 2018-01-11 21:34: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斗物联网模组在重庆首发)

1节电池可用10年的超低功耗、1米级的汽车定位导航、50元/块的价格……日前在重庆举行的“北斗物联全球发布会暨2018物联网发展大会”上,北斗科技集团旗下北斗七星(重庆)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首发了其自主研制的基于北斗精准定位的物联网无线数据模组,成为北斗民用技术产业化的重要研究成果。

据悉,此次发布的北斗物联网模组包括3款模块,其中定位为高端产品的全网通智能LTE模块S809性能强大,不仅支持IEEE 802.11 a/b/g/n无线传输协议和BT4.1 LE蓝牙技术,还支持多种卫星导航定位,可满足不同环境下快速、精准定位的需求;中端产品全网通4G无线数据物联网模块X97是一款LTE全网通无线通信模块,可广泛应用于安防、农业测控、物流运输、海关执法、港口指挥调度、铁路智能巡检等领域;定位相对低端的NB-IOT无线数据模块X96,具有低功耗、大连接等特点,可用于智能表计、桥梁检测、智能停车、智能家居等应用场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