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最新公告揭露重大利好 七股今日或冲涨停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12 07:38: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爱康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爱康科技:控股股东三年前开始布局区块链方面的研究

爱康科技11日晚间公告披露公司区块链业务的进展情况。公司控股股东于三年前在湖南大学成立专门研究机构,开始布局区块链方面的研究。公司亦同时在区块链运算力设备运维服务、基于分布式能源的区块链云服务以及区块链理论研究方面均有涉足。2017年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爱康慧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区块链云算力设备的售电及运营维护业务(当年盈利),一方面为公司区块链实操业务积累了经验,另一方面较好地解决了公司在新疆、青海等地的电站因限电而导致的电力消纳问题。部分运维业务管理了1万多台比特币挖矿机,公司已出售新疆慧诚100%股权,转让价格为人民币6,000万元,收益约为4,163万元。除比特币挖矿业务外,区块链其它业务由公司子公司上海慧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接继续开展。上海慧喆致力于提供能源互联网领域区块链基础设施,行业解决方案,以及安全、稳定、灵活的区块链云服务。公司于近期设立江苏爱康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未来区块链领域的理论研究及前沿研究将由该分公司负责,公司的区块链应用研究仍由各业务单位负责及实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