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冶金规划院与河钢成立协同创新研究中心

来源:新华网 2018-01-13 21:0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冶金规划院与河钢成立协同创新研究中心)

为把握钢铁消费新趋势,深度对接中高端需求并从中捕捉产业发展新机遇,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和河钢集团13日在北京共同成立协同创新研究中心,拟围绕中心城市群开展区域市场研究,助力钢铁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河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耀彬说:“未来中国将在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成渝和长江中游形成五大城市群,这些地区将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也是未来钢铁消费量最大的区域。在北京首个研究中心的基础上,双方还将陆续完成上海、深圳、重庆和武汉区域合作研究中心的筹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