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图说涨停:4只妖股逆势封板 最近流行这种走势

证券之星 2018-01-15 16:20: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全天基本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尾盘进入跳水杀跌模式。创业板指低开后,全天一路走低,尾盘加速跳水,创阶段性新低。银行板块极力护盘,但效果甚微,题材、周期股集体杀跌,沪指终结连阳走势,创业板暴跌近3%。

1,银行、保险联手力挺指数,中国平安大涨5%领涨,中国太保、平安银行、中信银行纷纷大涨。

银行被动护盘,市场反复跳水反而有利于今日银行、保险的持续走强,另一方面,从中小创出逃的资金寻求避险也助推了金融的的强势,对于后市而言,保险、银行依然极具配置价值。

2,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市值突破万亿,成为A股第一个市值突破万亿的消费股,在A股市场上排名第七。家电等白马股也不甘示弱,青岛海尔、小天鹅A、格力电器、美的集团等多只个股创出历史新高。茅台上方空间已经不大,短线客追涨要小心。

3,泰禾集团复盘封板,万科、保利地产等相继大涨,不过,从盘面上地产股行情出现分化,资金向龙头个股考虑,目前主力对地产板块的控盘力度较深,地产后期大概率独立与大盘运行,配置方面,以龙头地产为主。

4,油气板块也是今日较为强势的板块之一,中曼石油封板,两桶油表现靓丽,尤其是中国石化一度涨近4%,两市投资者风格以及结构大变,机构主导的市场,油气板块整体低估,极具投资价值。

5,贵州燃气股价再度大涨,再次封死涨停,“妖股”永远都是那么的耀眼,勇敢者的游戏,风险颇高,不建议普通投资者参与。

6,40股封死跌停板,西安旅游等个股再现“闪崩”。市场抓大放小,很多小票单日成交量只有几百万,资金进去容易出来难,闪崩股自然也就居高不下。

今日市场再现一九分化行情,创业板大跌,跌停股数量猛增,但是保险、银行、两桶油等权重股大涨,消费股强势。显然,这不能简单理解成主力资金护盘,更深层次来看,或是机构抱团的必然结果,这意味着短期市场风格还将以蓝筹股为主导,市场结构性分化行情将愈演愈烈。

盘面上,龙头股热度不减,今日个股普跌,但贵州燃气、新晨科技、泰禾集团、华森制药4只龙头妖股逆势再涨停,最近市场很流行这种走势,充分诠释了什么叫强者恒强,但对于多数股民而言,这类股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切记!

以下是1月15日涨跌停个股名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