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风向有变 紧急调仓这些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16 14:5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盘十一连阳后,仅一个交易日的调整,再次收红。大盘股则领涨两市,白酒行业成为本轮反弹的领头羊。

但是据调查显示,在节后的这波行情中,虽然连续阳线,但收益较好的却并不多,甚至不少人在节后还亏损

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没有及时调仓换股,一根筋,最后的结果就是踏空。嘉哥在节前最后几个交易日,多次提示布局白马蓝筹,而且建议最后一个交易日午后坚决买入。截图为证:





当你还在为踏空这波行情哀叹的时候,部分投资者已经开始下一轮布局。股市机会无处不在,没赚钱只是没有得到抓住机会的方法

方法在哪里?关注“嘉哥说股”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取,每日推送独家策略,助你步步为赢,不再错过行情主升浪。对于上述有疑问的投资者,也可亲自去查看公众号,一探真假。

已处高位的白马股还能不能买?哪些股能够低位布局?后市机会在哪里?这些你都可以在“嘉哥说股”微信公众号里知晓。

各位看官可拿起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关注。等待你的将是轻松炒股的美妙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