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图说涨停:区块链火爆 次新股狂飙 这一板块机会最确定

证券之星 2018-01-16 16:54: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开盘后快速拉升,随后全天基本在平盘线上方运行;创业板指早盘走势与沪指相差无几,午后开始逐步回落。地产板块今日再度狂飙,题材股则回暖明显,尾盘券商崛起,两市延续二八分化局面,沪指收涨近1%。

1,地产板块午后爆发高潮,格力地产、绿地集团等七股封涨停,万科、华夏幸福、金地集团等大涨9%。国土资源部消息,政府将不再是居住用地的唯一提供者,政府有意推动土地市场化去除垄断,长远来看更有利于大型房企,中小型地产商反而会陷入恶性竞争当中。

2,农村土地改革 探索宅基地“三权分置”,受次影响土地流转概念爆发,亚通股份封板,北大荒、罗顿发展、上实发展大涨8%。宅基地“三权分置”有利于盘活农村万亿资产,影响深远,可做中线布局打算。

3,次新股今日现涨停潮,值得注意的是贵州燃气五连板,自12月13日以来累计涨幅达294%。贵州燃气接连封板对整个次新股行情有着极大推动作用。如今来看高层对其实默许态度,这对次新接下来的行情有利,对于有业绩支撑的优质次新可积极布局。

4,券商股尾盘发力,次新券商财通证券强势封板,中原证券大涨7%,老牌券商中信证券涨近5%,节后两市回暖,成交量明显增加,结构性盛宴中券商自然不会缺席,从中信证券当前的走势来看,资金显然布局已久,只是需要合适的爆发时机,大家可以择优配置。

5,“股王”所在的板块从来都是万众瞩目的,山西汾酒早盘股价创出历史新高,燕京啤酒冲击涨停,水井坊、重庆啤酒接连大涨。茅台起了带头作用,推高了整个酿酒板块的估值,茅台目前已经不便宜,资金追逐其他酒企也在情理之中。

6,区块链第一股易见股份复盘封板,停牌之前已经连续收获4个涨停,龙二科蓝软件也收获了5个涨停板,区块链概念沉寂许久,如今正好借此机会崛起,资金自然不会放弃这个机会,毕竟潜伏周期不短,但仅限于龙头股。

以下是1月16日涨跌停个股名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