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18 15:0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上海钢联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上海钢联:实际控制人增资 电商业务发展突破瓶颈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宝幼琛日期:2018-01-18

交易业务有望迎来质变。钢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515.16%,同比增长92.54%;实现净利润0.27亿元,同比增长112.30%,交易业务实现了高速增长。公司供应链金融服务(控交易、控货权,提供金融服务和仓储物流等增值服务)形成成熟的落地盈利模式,随着实际控制人(郭广昌)10亿元资金的投入支持,公司交易业务将突破瓶颈。

资金规模增大、风控(线上+线下)水平提升,推动公司供应链金融服务发展,2018年发展呈现加速趋势。资金来看,公司通过股东权益资金投入、银行借款和票据等方式增大资金规模;风控来看,线上交易业务流程中的风控点迭代优化,线下物流完善,合力提升风控水平。预计在“资金规模增大”和“风控水平提升”两大驱动下,公司供应链金融在B2B平台交易中渗透率将大幅提升,供应链金融收入将显著增长。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维持买入评级。预计公司2017-2019年EPS分别为0.63、1.88、3.14元,当前股价对应市盈率估值分别为67、22、13倍,公司成长方向确定,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1)互联网业务进展不达预期;2)同行竞争加剧带来的投入不确定性风险;3)钢价上涨呈现趋势性预期带来的用户‘囤货待涨’导致交易量停滞风险;4)公司期现套利业务的不确定性风险。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