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图说涨停:次新股妖股横向 领涨新主线启动(名单)

证券之星 2018-01-18 16:35: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沪指小幅高开后,全天便一直在平盘线上方维持震荡走势,缩量上涨创新高;创业板指低开拉升后,后市便进入震荡走低的状态。银行、白酒、钢铁等权重板块依然是今天的拉升主力,题材股持续调整。至今日收盘,沪指再度翻红,创业板指小幅翻绿,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缩量。

1,银行板块今日爆发高潮,张家港行封涨停,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大涨6%皆创下历史新高,整个板块涨近3%领涨两市。

本轮以银行为主导的金融股普涨行情,央行于1月25日全面实施定向降准功不可没,09年4万万亿的时候涨的最好的也是银行板块,银行股行情远未结束,坚定看多。

2,中字头午间崛起,中国建筑大涨8%领涨,中国交建涨6%,昨日中国联通崛起搅动中字头,但本轮中字头最为耀眼的当属“两桶油”,板块整体估值较低,连续上涨情形较少,是当前市场难得价值洼地。

3,钢铁股午后走强,贵绳股份、汇金通、富煌钢构三股封板,钢铁板块本轮调整周期较长,整体回吐了不少涨幅,当前市场回暖,并且节后资金对周期的也青睐有加,但显然没有到全面发动周期股行情的时机,但是当前逐步建仓是没错的。

4,酿酒板块今日表现不错,此前创下历史新高的山西汾酒领涨,伊力特、水井坊、燕京啤酒都有不错表现。涨价是酿酒板块的一种重要催化因子,资金也是始终贯穿这一主题进行操作的,看好啤酒相关的概念股机会。

5,电梯股盘中集体拉升,梅轮电梯一度封涨停,康力电梯、快意电梯双双大涨6%。据报道,迫于成本压力,近日已有多家主流电梯商相继发布涨价函,涨价概念永远是一个炒不完的话题。

6,东方金钰股价闪崩跌停,上证指数连创新高的背景下依然有7股封跌停,巨额解禁盘或是导致其闪崩的罪魁祸首,小盘股的流动性差,根本反应不过来。不过市场上这类票越多反而更有利于大盘蓝筹股的持续上涨。

今天要重点说一下次新股。华森制药完成自查复牌再封涨停,次新+区块链概念股宣亚国际昨日跌停今日再度封板,超跌次新股晶华新材也莫名的走出了5日4板的强势行情。从这3只个股来看,次新股正确的赚钱姿势或许只有一个,就是买人气龙头股,“二进宫”的贵州燃气停牌前再获四连板,也说明了这一点。不过,追高有风险,接盘需谨慎!

以下是1月18日涨跌停个股名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