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格林美:千万元重奖创新项目创新人才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1-22 21:46: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格林美:千万元重奖创新项目创新人才)

日前,格林美(002340)举行首届公司创新大会,对42个创新项目、10名专家、突出创新人物、领军人物进行了总计高达1060万元的重奖,并发布了总投入高达3亿元的创新项目指南。

近年来,格林美集团上下形成创新共识:敢于舍得投资人才、敢于舍得投资研发、敢于舍得给予激励。2017年,格林美投资1000万元以上,引进国外专家10名,引进国内领军人才6名,推动了格林美技术与质量的高速提升,推动格林美电池材料成功打入三星与CATL国际供应链,推动了2017年经营业绩大幅增长。

以改革措施破解人才难题,格林美在新发布的技术创新奖励制度中规定:根据研发项目的大小,项目负责人和参与人在研发项目结题后,将会获得2万元至30万元的创新奖励。一旦研发成果产业化,研发团队或者个人将会享受到成果产业化利润最高20%的分红,享受时长最长可达10年。为了更大发挥领军人才的“头雁效应”,格林美还将给予领军人才每年200万元的可自由支配经费,让领军人才自选课题、自组团队。

格林美表示,过去三年公司研发经费占销售收入比例超过3%,2017年研发经费总投入超过3亿元,2018年拟投入3亿元创新研发经费,在动力电池材料等五大领域突围关键技术,优先支持22个项目研究方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