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安迪苏预计2017年全年业绩超预期

(原标题:安迪苏预计2017年全年业绩超预期)

安迪苏(600299)1月25日晚间公布2017年全年业绩快报。2017年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预计将达13.2亿元,超过公司之前设定的11.6亿元目标。 安迪苏表示,公司的所有产品线都实现了显著的销量增长,并通过不断优化生产流程、严格控制成本、保持创新、积极推进产品商业化和积极主动的价格管理,毛利率维持较高水平。 2017年公司全年营业额达人民币104亿元,较去年微降2.7%。公司去年蛋氨酸的销量显著增长11%,其中液体蛋氨酸销量增幅较高。因此,虽然去年蛋氨酸的价格降幅较大,但是公司营业额基本维持平稳。 安迪苏表示,罗迪美 ? A-Dry+的商业化以及极地项目(欧洲工厂产能扩充)均将于2018年完成,安迪苏在蛋氨酸行业的领导地位将进一步得到加强。公司也于近期宣布了新建南京液体蛋氨酸工厂的投资。该项目的设计年产能为18万吨,将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公司维生素业务表现良好。受惠于严格的成本管理、灵活的定价策略、积极的投资和采购管理,公司的维生素业务实现了优异的利润水平。 公司特种产品业务继2016年之后再次取得强劲增长,增幅高于蛋氨酸业务,公司的市场推广进入收成期。安迪苏亦于近期宣布收购全球饲料添加剂生产商Nutriad。该收购与公司战略一致,将进一步巩固公司作为全球动物营养特种产品领域领军企业的地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