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投资人讨论区块链投资:区块链虚火还是真火?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29 08:41: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区块链项目究竟是虚火还是真火?紫辉创投创始人郑刚指出,我不会投估值虚高的热点项目,我面前的这些区块链项目估值都相对正常。据悉,他已经投资了三个偏向技术型的项目,包括区块链技术安全、交易安全等方面。另外,还投资了利用区块链技术实现个人IP转化的项目。PreAngel创始合伙人王利杰认为,现在能懂区块链的人很少,但区块链已经很热,行业里的人特别痴迷,没有进场的人很不理解。互联网带来了自媒体时代,区块链带来的很可能是自金融。区块链技术发展若干年后,银行、保险等中心化的机构可能都会被颠覆。这关系到国家稳定,所以区块链不是不能做,而是要在监管下做。钱袋宝创始人、神州付行政总裁孙江涛认为,小企业作为金融机构的技术服务商搭建的区块链技术服务平台,并不适合进行投资。因为该领域一旦得到成长,市场很容易被科蓝、恒生电子等长期为金融机构提供服务的公司所拿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