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星怼朱啸虎:拼命吹项目割普通VC韭菜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24 13:04: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快的打车创始人陈伟星今日在“三点钟无眠”区块链社群中狂怼知名投资人朱啸虎,陈伟星称朱啸虎拼命吹项目,然后让别的vc接盘,通过名人效应割普通vc和小股民的韭菜。值得一提的是,滴滴收购了陈伟星的快的打车,而朱啸虎是滴滴的投资人。朱啸虎今早还在朋友圈发言“不要拉我进3点钟群,有些风口宁愿错过”。陈伟星举例,朱啸虎拼了命吹ofo,然后偷偷的卖给阿里,每投一个项目,再忽悠两句让别的vc接盘。他认为现在的资本市场估值都一个问题,估值的模型越来越脆弱,非常受名人效应影响,最终都是割大妈韭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