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平台陷入危机 用户损失无法挽回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08 14:57: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加密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币安被攻击 用户损失无法挽回

3月7日,多名用户在网上论坛透露,加密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币安疑似遭到黑客攻击,突然开始抛售他们账户内的加密货币,随后币安方面终止了一切交易币种提现,表示在调查“未经授权的市场抛售。”

3月8日,币安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已恢复提现,并表示这是一次大规模通过钓鱼获取用户账号并试图盗币事件。

昨日,在两分钟内,黑客通过盗取的API Key,在VIA/BTC交易市场,程序化下市价买单,和31个预先充值VIA币的账号高价卖VIA。目的为把BTC输入到31个预先准备的账号,然后迅速想将这31个账号里的BTC提走。但因异常交易触发了自动风控,导致提币暂停,这些币并未被提出。

值得一提的是,币安在公告中称,“仍有部分用户因自己的账号被钓鱼者偷盗,并已把BTC买成VIA或其他币,但由于这些交易对手方不是黑客账号,Binance无法回滚交易。”言下之意,就是被黑客盗走的比特币,因为已经兑换成了其他币种,造成的损失由投资者自行承担。(证券时报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