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额悬红抓黑客! 香港虚拟货币交易商1000万美元作悬红储备金

来源:fx168 2018-03-13 14:59: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巨额悬红抓黑客! 香港虚拟货币交易商1000万美元作悬红储备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香港虚拟货币交易所Binance日前遭受黑客攻击,在周二(3月13日)宣布如有人能提供黑客相关数据,将获发放总值25万美元虚拟货币作奖励,同时亦决定拿出总值1000万美元虚拟货币作为未来的悬红的储备金。

Binance表示,在3月7日的事件中虽然黑客对该交易所的攻击并没有成功,但很明显这是一次大规模并且有组织的行动,因此需要积极预防任何黑客事件的发生,并在事件发生后进行追查。

华尔街日报日前报导,Binance上周三传出故障及暂停交易的消息后,使比特币价格再度跌破1万美元大关,美国证管会(SEC)也在周三警告投资人,强调许多虚拟货币交易所的交易标准未经政府审核。

据了解,今年以来先是日本虚拟货币交易所Coincheck被骇造成5.3亿美元资金失窃,随后意大利虚拟货币交易所BitGrail及香港币安也发生问题,使得美国政府再度向投资人发出警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