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封杀加密货币广告,比特币跌破8000美元

来源:蓝鲸新闻 2018-03-15 14:03: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谷歌“封杀”加密货币广告,比特币跌破8000美元)

继Facebook之后,昨日谷歌也宣布将重拳监管,打击和禁止加密货币广告。

截至发稿前,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比特币24小时价格下跌14.9%,报7895.34美元,已跌破8000美元关口。

谷歌表示,新政策将于6月份在其搜索引擎及YouTube上生效,将禁止“数字货币和相关内容”的广告,包括数字货币兑换、钱包和交易建议等。此外,该政策还将限制如二元期权和金融价差对赌等方面的广告。此前,Facebook在1月30日更新了其广告政策,也禁止了类似金融产品的广告。

不过,数字货币资产管理公司BKCM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凯利(Brian Kelly)认为,比特币周三的下跌更多是因为全球监管担忧。他表示:“抛售是因为担心中国将颁布另一项禁令,据推测可能在未来 24 小时内出台。”

其他加密数字货币也出现了大幅下跌。非小号行情显示,以太币跌16.57%,至588美元;瑞波币跌17.63%,至0.6544美元;比特币现金跌15.27%,至897美元;莱特币跌11.87%,至156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