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图说涨停:次新股王者归来 下一个万兴科技(名单)

证券之星 2018-03-19 16:17: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19日)盘面有点乱,看起来很热闹,但实际上危机重重。

尽管三大指数齐收涨,创业板再次涨逾1%,但是两市量能与上周五基本持平,缩量反弹的格局不变。上证指数明显受制于年线压力,仍处于年线之下,创业板表现稍强,量能小幅放大。

热点方面,独角兽概念股出现分化,合肥城建、麦达数字、天华超净等前期强势股明显走弱,尤其是江南化工、安彩高科、华西股份等个股跌幅较大,板块内仅九有股份、华金资本、银轮股份等涨幅尚不大的低位股以及被市场新挖掘出来的独角兽概念股涨停。

对于独角兽概念股将分化,以及这类股的操作策略,老金在上周五文章中就进行了明确提示,文章中心思想就一个:千万别追高追涨。希望大家都听进去了!

周一最大的热点还是次新股。万兴科技8连板,已经为次新股树立了标杆。但是,有一点要注意,短期再次被特停的风险比较大。因此,对于次新股,同样不能太过激进,轻仓位低吸一些低位次新股为宜。

央企混改概念股有点意思,中成股份4连板被特停,而此前停牌的国投中鲁今日复牌涨停,带动板块内个股午后异动拉升,之前提示关注的央企混改概念股中小市值个股瑞泰科技再涨停。

另外,工业互联网、环保、超跌股以及一季报预增等板块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

白马股鲁西化工盘中一度跌停,技术面上已经破位,而钢铁、煤炭等周期股今日也跌得很惨,太钢不锈、三钢闽光、潞安环能、西山煤电等个股跌幅都比较大。

今日保险股集体大涨,中国平安涨幅近5%,其他3只保险股涨幅均超过1%,成为今日大盘收涨的一股重要的力量。在保险股大涨之下,上证50指数逆势走强,涨近1%。

老金感觉,当前就是上证50和创蓝筹之前争夺主导权的时候,目前双方势均力敌,但最终自会有胜负,短期或有重大变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成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