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loor 开设区块链工厂 寄望中国和印度

来源:fx168 2018-03-21 10:04: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The Floor 开设区块链工厂 寄望中国和印度)

据financemagnates周二(3月20日)报道,该网站今天访问了The Floor,报道其新推出的“区块链工厂”。这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创业公司的发展计划,其中有几个公司今天到达并推广他们的商业模式,希望被接纳为成员。

The Floor位于拉维夫的fintech中心,两年前成立,其目的是让以色列金融科技创业公司和老牌银行建立联系。The Floor本身就是有汇丰银行,桑坦德银行和英特尔作为合作伙伴,英特尔在该中心设立了办公室。

The Floor的联合创始人Gil Devora告诉Finance Magnates说,The Floor通常只接受后期合作的公司,但对区块链技术例外,因为后期区块链公司相对较少,这个行业还很新。另一位联合创始人Moises Cohen去年在接受Finance Magnates采访时预测说:“十年后,以色列将会有500家区块链初创公司。”

其中一间叫Bancor的公司,其ICO筹资超过1.35亿美元。 该公司提供了一个钱包,允许用户在没有中间人的情况下将代币转换为其他代币,其ICO在通道中实时见证。

另一个在The Floor设立区块链公司的例子是Blackmoon,该公司在其网站上称:“Blackmoon”为现实世界以及加密投资基金提供了一个代币化的平台。

该中心希望扩大到亚洲,因为它希望与金融机构建立关系。它已经在香港设立了分支机构,这是去年报告的计划。 Devora称上海的一个新中心已经在筹划中,并且中心打算在此之后在印度设立分支机构。

三个月前,Floor聘用了Desmond Marshall来扮演国家协调员的角色。根据他的LinkedIn个人资料,Marshall来自香港,担任二十多家不同公司的ICO顾问。他还是以太坊联盟的成员,并在微软担任区域经理三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