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全景应用区块链出现 开启区块链新一轮产业革命

来源:fx168 2018-03-22 13:12: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全球首创全景应用区块链面世,开启区块链新一轮产业革命)

在岁末年初之际,一个名为“区块链”的名词火了起来。一年之前,谈论区块链这件事的还只是小范围人群,而现在,朋友圈、新闻媒 体、科技达人,几乎每个人都能或多或少的谈一谈自己对于区块链的理解。

区块链应用前景广阔 现阶段机遇与挑战并行

首先有一点我们得先清楚,区块链的本质到底是什么?

其实就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所谓共识机制是区块链系统中实现不同节点之间建立信任、获取权益的数学算法。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去中心化数据库。当下大火的比特币的底层技术和基础架构就是区块链,作为一个构造信任的机器,它可能会改变整个人类社会价值传递的方式。

作为一种去中心化的记录技术,这里面的想象空间很大:在未来的物联网,金融支付等领域都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经过几年的发展,区块链现已经具备分布式账本、隐私保护、智能合约、共识四大特征。通过区块链建立的系统不仅可以信息共享、收集、保存,还能保证信息的隐私保护,安全且高效的处理后台数据。

然而,区块链虽然在数学上具有完备性,但也存在着一定的安全、信任、割裂等现状痛点。

1. 区块数字币币种、数量众多,市场混乱

目前的区块链仍处于数字货币中的应用,从2009年Satoshi Nakamoto团队发明的比特币为区块数字币1.0版,2015年俄国Vitalik Buterin团队在比特币基础上发明的以太坊及其分叉子币系统代表区块链数字币2.0版,随后很多相关企业团队也纷纷推出概念性的数字币或企业区块白皮书,这些数字币处于独立、割裂状态,更像是概念空气币或企业币。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市场上已有上万种数字货币,如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瑞波币等等。上万种数字货币良莠不齐,有的币种已有一定的用户基础,而有些却濒临死亡,更有甚之的是有些数字货币项目根本没有贡献代码,彻底沦为圈钱的工具。

2.造币与分发割裂

区块虚拟币的分发由第三方参与或开发矿机软件,存在第三方软件的安全隐患。据悉,2017年出现了“Bondnet”“Adylkuzz”“隐匿者”等多个大规模“挖矿”木马僵尸网络。而仅“隐匿者”一个僵尸网络,从被控制的用户电脑中总共挖到了2010枚门罗币,合计61万美元,超过了300万元人民币。

3.耗费人力电力资源

不同数字币的挖矿团队购买相关的挖矿软件和设备进行挖矿,耗费电力和人力资源进行挖矿。据比特币能源消费指数(Bitcoin Energy Consumption Index)在2017年公布显示比特币挖矿的年耗电量约为29.05太瓦时(万亿瓦时),相当于全球耗电量的 0.13%,超过全世界159个国家。

4.第三方ICO交易平台安全隐患大

众多不同数字币的ico交易平台纷纷出现,由第三方参与或独立开发,数据安全存在极大隐患。2018年1月17日虚拟货币交易平台Bitconnect突然宣布关闭,导致BCC币暴跌用户损失惨重。2018年1月26日,成交量位居日本第一的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check遭受黑客攻击,价值5亿美元的数字货币被盗。交易平台关联钱包或其他独立钱包支付工具等各个环节都存在新团队,安全、信任隐患处处存在。

5. 与现实生活无法实时交融

区块数字币与现实生活、服务场景无法实时交融,整个过程是极客和兴趣团队的炒作,普通用户在日常生活中无法实时参与。

区块链应用全新升级 打造世界首创全景生活区块链生态系统

2017年,区块链及相关行业加速发展,全球正在跑步进入“区块链经济时代”。联合国和许多国家都达成了区块链全新技术的共识,同时也在摸索和研究市场的应用方向和方法。在全球范围内,会出现更多的成熟应用。经过创始人英国华裔Boris Wu近十年的探索研究,完全属于中国自主知识专利产权,能够真正全景化实现企事业服务、商品流通、互动娱乐以及日常社交生活为一体的全景区块链生态系统正式推出,真正解决了区块链现状下的这些痛点。

波比全景区块链(BOBIblockchain)作为全球首创的全景生活区块链系统,采用全景VR空间区块技术(vrBlocklet)、多级关联加密开发及去中心化应用部署等相关独创专利技术,并采用云节点及分布式方式来实现:人与人,人与团队及相关服务在全景场景区块中的连接。

简单而言,波比区块是建立在区块链和数字资产的概念之上的一个全新开放的区块链系统。它允许任何人在系统中通过智能合约建立和使用区块链技术运行去中心化的应用。人人都可以快捷自由进入波比公有链bobi.live,用户注册及密码设置后即可生成个人区块链节点。

BOBIblockchain让用户拥有个人中心化区块链应用的服务平台和多方参与形成的实时日常生态系统。BOBIblockchain提供基础部件、个性化场景、功能模块接口、BOBI全景VR拍摄器以及个性化方便使用的区块链,首次能让区块链系统支持复杂的社交与商业逻辑并与生活场景融合。它能帮助您将已有的系统和服务与区块链建立连接,把现有业务的数据、用户、商业逻辑等应用在区块链驱动的新应用之中。团队和个人的区块链应用可以与自己的现实生活场景、社交服务真正实现交融。

区块链首次与社交及服务场景交融 打通区块链与现实世界连通壁垒

区块链技术作为一种通用性技术,从数字货币加速渗透至其他领域,将和各行各业实现创新融合。目前,企业的实际应用集中数字货币领域,属于虚拟经济。而在波比区块链生态系统之上,未来的区块链应用将脱虚向实,更多传统企业使用区块链技术来降成本、提升协作效率,激发实体经济增长,是未来一段时间区块链应用的主战场。

目前,任何企事业、网站、APP、ICO交易平台以及个人团队都可快捷应用波比全景区块链,可快速生成企业子区块,自由接入各自现有的互联网平台,分立而统一,从而免除各自建立技术团队开发独立区块链的相关成本。

例如品牌厂商可建立品牌产品或服务的信任加密防伪体系,与全景场景实时交融,真正实现品宣引流、用户体验、正品销售一体化运作,实现其终端客户在区块溯源的同时快速参与购买。

合作方应用区块链全景空间,可进行对外合作、线下营销引流以及个人商业活动等。可通过波比V拍拍摄上传全景,用户可进入公司场景、风景场景、生活场景等进行全景互动,融娱乐互动一体,真正实现区块链与现实世界的实时融合。

波比区块作为人人可快速参与的场景生活,用户可使用探测器、VR眼镜等智能道具在不同企业应用场景中寻宝挖矿,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区块链应用的生活化、趣味化、普及化。全球用户都可在网络中参与,支持人民币或外汇交割、转让波比,但线上提现模式仅限人民币,真正让世界的资本流向中国。

波比全景区块链系统作为世界上首次与生活交融的区块链,为区块链3.0+孕育而生,融娱乐、社交与服务为一体,真正创建了一个与生活交融的区块链生态循环系统,实现个人、团队以及企事业共融共通共享,开启了区块链革命的新篇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