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财经安鑫鑫:区块链未来空间非常大

来源:fx168 2018-03-22 15:46: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8亚洲交易博览】金色财经安鑫鑫:区块链未来空间非常大)

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由FX168财经集团、Finance Magnates和Conversion Pros主办的2018亚洲交易博览(ATS)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金色财经合伙人安鑫鑫发表了“区块链思维与区块链+”的主题演讲。他指出,区块链未来空间非常大,而区块链思维非常重要,它可以让我们更加接近未来的区块链世界。

什么是区块链?安鑫鑫在演讲开始给出了他的看法。他说道:“区块链整个行业发展来看,现在大家很多人都说区块链是一个价值互联网,把互联网如果理解成是一个传输信息,传输信息的一个网络的话,我们把区块链称为传输价值的网络。”

从整个区块链的发展历程来剖析,最早出现的就是比特币。因此安鑫鑫将比特币称为区块链1.0。比特币在网络中有两个功能:1、去中心化分布式网络;2、价值传输。区块链2.0就是以太坊。以太坊为什么叫区块链2.0?在整个浪潮中做了什么意义?安鑫鑫把它归纳为三个点。第一去中心化分布式网络,和比特币一样的。第二以TOKEN价值代表的价值传输。第三个是智能合约。

未来的区块链将往哪发展?区块链3.0是什么?安鑫鑫给出了自己的理解:未来区块链3.0不止一个链一个币,是生态、多链构成的网络,类似于操作系统或类似于电脑全球的一个巨大的电脑的操作系统。

安鑫鑫把未来区块链大概分成三类。首先最核心的是中间平台层;但未来真正区块链发展起来只有平台层不行的,需要有基础服务层,那么未来它在这个平台上面就可以做出来非常多的应用;应用是非常变革性的,举例而言,简单的社交,只要在这个链上有一个社交产品,这个社交产品是全球化的,通过这个网络可以和全球任何人社交,也可以通过这个网络和全球任何一个人发生价值的转移。

安鑫鑫认为,区块链未来空间非常大。他说道:“区块链和互联网类比的,大家可以看到互联网的体量多大,所以说区块链未来的空间是非常大的。”

过去人们常说互联网思维,即用互联网的方法解决一些身边的事情或者是一些商业模式与应用场景。安鑫鑫则类比互联网思维,提出了一个区块链思维,他认为,这种思维非常重要。这种思维可以让我们更加接近所谓未来的区块链的世界。安鑫鑫表示,区块链思维包括以下四个方面:1、忘掉自己;2、生态融合;3、经济驱动;4、公平协作。

那么如何搭建区块链生态?安鑫鑫称,第一,所有参与者都要加入,这个行业和生态我们每个人可能都来自于各行各业,所有的行业都可能会用到区块链。第二,参与之间的关系起来。第三,经济驱动力。第四,系统开发完之后放着会自然生长。

提到区块链就不得不提到比特币,安鑫鑫称,比特币是整个数字货币的老大,会带着所有的币种涨跌,比特币大跌所有币都跌,比特币涨就所有的币涨。非常多的币像选股、选外汇一样,选一个币种,看价值趋势,盈利空间相当巨大。安鑫鑫在演讲最后呼吁大家一起参与到区块链这个行业里面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