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神州信息与京东金融合作 可以为银行带来更多场景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3-24 21:07: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神州信息与京东金融合作 可以为银行带来更多场景)

日前,神州信息旗下融信云公司总裁刘盛蕤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神州信息为银行服务三十年,一直在为银行做软件服务,从项目定制开发到提供自有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实施。以此为依托,融信云于2009年开始采用SaaS的方式服务于中小银行。我们与京东金融合作,因为京东金融能够输出金融科技帮助银行获客,能够给银行带来场景,能够通过对银行金融业务的理解,帮助银行做创新、转型,这是京东金融的优势,也是我们所需要的合作伙伴。 云服务的方式可以帮助中小金融机构降低成本、提高IT支撑能力,满足他们的发展需求。融信云做金融云服务起步较早,现在又与京东金融携手,在原有金融云IT科技输出、应用托管服务之外,新增FaaS服务,我们是中国市场上首家供“IaaS+SaaS+FaaS”服务内容的企业,既满足合规要求,又能帮助中小金融机构快速开展网络金融业务,刘盛蕤进一步称。 刘盛蕤表示,我们现在这种服务模式是通过金融科技的输出,以京东金融的风险定价、风控模型、征信模型及融信云整体IT技术平台为支撑,帮助中小金融机构服务C端和中小企业客户,我们将通过SDK的嵌入方式帮助中小金融机构把金融场景带给C端。 针对与京东金融的合作模式,刘盛蕤表示,我们和京东金融合作,是围绕着中小金融机构输出“金融+科技”的服务模式,我们有很多领先的技术在后台提供支持,在前端又有京东金融开发的场景,比如说链家租客,比如说帮助深农商把当地的某教育资源由线下场景变成了线上场景。这种合作模式能更好地满足市场的需求,也会成为一种发展趋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