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图说涨停:芯片股一枝独秀 主力逆势强封两股(名单)

证券之星 2018-04-20 16:24: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经历昨日的批量炸板潮之后,周五A股又是一通乱杀,普跌行情再次上演。沪指跌逾1%,再次逼近前期新低,创业板重挫逾%,又回到了年线下方。两市仅21股涨停,但跌停股数量多至34只,尾盘封跌停板的个股猛增,资金恐慌再起。

在昨日复盘文章中,老金就反复提醒大家,一定要管住手,当前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参与,目前观点基本保持不变。

不过,今日芯片股的表现算是超预期的。龙头股华锋股份和国民技术分别收获4连板和3连板,虽然两股封板的质量均不高,但是华锋股份的4连板,还是为该题材下周表现带来了一点点期待。

芯片股再次逆势走强,主要原因还是在于消息面的刺激。今早中兴通讯发布声明,称美国商务部制裁极不公平,不能接受。但是,随后美国商务部在回应中表示,对中兴的禁售令目前无协商空间。

发展国产芯片已经迫在眉睫。这为芯片概念股炒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预期,也为题材的炒作打开了空间。

而从盘面上看,除华锋股份、国民技术等龙头股之外,涨停的芯片股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股价普遍处于低位。这是与当前市场情绪相关的。短期来看,这将是一条相对稳妥的选股思路。

当然,这也仅仅只限于轻仓低吸操作,而追高追涨甚至打板等手段,在目前的市场条件下,几乎是无用武之地的。强干的话,“吃面”的可能性极高。

那么,什么时候可以入场甚至打板了呢?这里有一个硬指标:在市场企稳的前提下,至少连续两日涨停股数量超过50只,且跌停股不超过5只,另外,最好有超过两只以上的连板妖股(至少4板以上)出现。

目前市场没有一个条件具备,依然要管住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