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2018城市共创大会于4月22日在深圳开幕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22 10:44: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中国证券网报道,由深圳万科发起的2018城市共创大会于4月22日在深拉开帷幕。

万科创始人、董事会名誉主席王石连同政商各界22位嘉宾齐聚会议,共话城市多样性、友好型城市、未来教育、消费升级与新零售、产业升级与产城融合五大城市议题,共话城市之美好。

大会中,万科创始人王石做了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献词,王石认为万科集团启动和政府村委会参与计划,不仅仅只在中国扮演100个城市进行城市配套开发商角色,万村计划开发模式对一带一路也有借鉴意义,“未来潜在空间达不止一万个村,后面要加个0”。王石如是表示。

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副总规划师陈一新表示深圳要学习香港2030发展策略,扩展城市中心地区土地面积,将前海港口区转变为城市中心区。规土委等单位做了2050远景规划发展,把深圳发展为全球创新城市、先锋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典范城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