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机构强推的底部龙头

2018-05-15 13:05:24 证券之星综合
证券之星综合 更多文章>>

最近去菜场,猪肉摊的老板说肉价又便宜了。不过新闻报道中说:

北方多省局地微涨,四川局地猪价亦有小幅上涨。从猪价上涨地区情况来看,涨价原因仍是受到当地大场提价影响。整体来看,目前肥猪依旧偏多,河北、天津等地屠企对肥猪收购仍有压价动作。

连跌两年的猪肉价格近期略有反弹迹象,不过供给端的过剩仍未舒缓。

众所周知,猪肉的价格已经连跌了2年,暴跌也在加速落后产能的淘汰。同时猪周期处在低迷阶段也导致相关上市公司承压。

机构一致认为猪价在2018年难言见底,真正的反弹可能要等到2020年。不过同时机构也提到在长周期而言,相关上市公司已显现抄底的绝佳时机。

尤其招商证券,强烈推荐这家底部龙头。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及时获取相关逻辑!


更多>>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