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俄罗斯世界杯+出境游大年 独特模式的黑马望二次腾飞

2018-05-23 17:55:07 证券之星综合
证券之星综合 更多文章>>

世界杯,不仅是球迷的狂欢,也是经济的引擎。有机构统计2017年巴西世界杯收益达134亿美元,大量外国游客的涌入刺激当地消费。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赛在即,即便中国男足没有打进世界杯,但中国球迷热情不减,购票数量排名世界第7位。同时更多非专业球迷前往举办国,放松一下、感受当地的文化成为主要诉求。

直达俄罗斯

在3月13日介绍旅游 行业的文章中,曾提到安信证券连续强推出境游概念:

最后安信证券专注推荐个股:腾邦国际。之后随着业绩向好,该股股价继续上涨,吸引来更多机构关注。

国信证券近期关于腾邦国际的一篇动态报告引起了读研君的注意:

公司短期或有望受益于世界杯!来看看具体的说法:

有望成为国内俄罗斯线的运营绝对龙头之一。在天风证券的研报中有更准确的资料:

艾菲航空是知名俄罗斯航空公司,总部位于莫斯科市,当地航空资源丰富。

来看下天风证券整理的2018年3月20日公告内容:

不止于合作,未来还将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独特模式

腾邦国际是一家怎样的公司?看下华泰证券的公司介绍:

公司曾是民营票代龙头,后受政策所迫而转型。并迅速成为了一匹“出境游”黑马,来看下国信证券公司分析:

仅用时1年多就实现突破,成为行业黑马,国信证券表示未来还将继续爆发式增长。

不至于出境游,公司还涉足金融行业:

国信证券发现公司成为了旅游龙头中金融牌照最全的公司之一,提供真实的旅游场景,为旅游主业提供有力支撑。

单一主业扩展至三业务线并进,华泰证券用品牌的形式梳理了各业务板块:

东吴证券表示:

作为“出境游新贵”,大旅游版图已现!

二次腾飞

国信证券表示:

依托独特模式将迎来二次腾飞。通过年报看一下公司的第一次腾飞:

2017年营收同比增长175.70%,出境游带来的旅游业务快速增长功不可没。

18年Q1业绩续增23%,在一季报点评中,国信证券表示:

二次腾飞靠的还是出境游爆发!

国信证券自诩为该公司的拥趸,其在研报中搞了个“写在前面”的话:

从17亿到百亿市值一路跟随,也可以看到公司的成长属性!

在间隔两个月的两篇研报中,国信证券给予公司的目标价也从18元飙到20.21元!

在3月份安信证券关于腾邦国际的深度研报曾给读研君留下深刻印象,彼时给出的目标价格是:

上周该股最高刷到17.69元,愈加靠近目标价。

更多>>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