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跌破7400美元关口 为4月12日以来首次

来源:汇通网 2018-05-24 17:17: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Bitstamp平台,比特币扩大跌幅,跌破7400美元关口,为4月12日以来首次。此前媒 体报道称,美国考虑对比特币是否存在价格操纵展开刑事调查。

华尔街策略师汤姆·李(Tom Le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投资者在等待着监管机构解释数字货币价格下跌的原因。尽管比特币犹如不争气的孩子,价格下跌,但汤姆·李表示,他仍然认为,比特币的价格在2018年底将达到2.5万美元。

一位分析师表示,寻找下一条支撑线的比特币爱好者可能会追踪目前的阻力水平。

金融界人士贾尼·齐丁(Jani Ziedins)表示:“到目前为止,每一个迹象都表明,7000美元将成为下周的支撑位。我希望人们能看到这一趋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股神巴菲特不久前在接受采访时称,“这项资产(比特币)本身并不创造任何东西,当你购买这种非生产性资产时,你唯一期待的就是,下一个人愿意出高价购买你的比特币,因为这个人也和你一样,在期待下一位愿意出更高价格的买家。”

不久之后,微软前CEO比尔·盖茨在财经媒 体节目上也表示,“(比特币等)作为一个资产类别,它没有生产任何东西,所以你不应该指望它会上涨,这是一种纯粹的”指望另一个大傻瓜(来接盘)“的投机行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