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25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25 16:40: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厚普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厚普股份:控股股东增持,彰显对公司发展的信心

厚普股份 300471

研究机构:东北证券 分析师:刘军 撰写日期:2018-03-01

事件: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江涛先生自2018年2月24日起6个月内计划以自有或自筹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增持金额人民币1000万元-10000万元;公司因筹划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自2018年2月5日开市起停牌。由于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8年2月26日开市起复牌。

点评:

1.江涛先生基于市场对公司市值的严重低估,对公司在天然气利用领域的战略布局的认同及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愿意与公司长期共同发展,彰显对公司的信心。

2.截至公司公告日,江涛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1967.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2.29%。本次拟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拟增持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2.00元/股,目前公司股价为8.6元,有助于维持股价正常发展、增强投资者信心、对公司长远的发展是一个利好的信息。

3.由于双方对本次交易的报价差距较大,未能达成一致意见。交易对方于2018年2月22日向公司发出《终止合作函》,其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为保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经审慎研究后,公司同意终止筹划本次购买资产事项。本次终止筹划重大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投资建议与评级:预计公司2017-2019年的净利润为0.36亿元、1.75亿元和2.1亿元,EPS为0.1元、0.47元、0.57元,市盈率分别为90倍、18倍、15倍。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天然气行业发展不及预期,EPC业务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