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A股最耿直分析师诞生!“推什么,跌什么”不是逗你玩!

2018-06-25 18:12:36 证券之星综合
证券之星综合 更多文章>>

形势很严峻!如果说上周五的反弹是对定向降准预期的反应,那么周末定向降准的“利好”迅速被“消化”。

不仅是各路投资者,近期市场的下跌已开始彰显“无差别伤害”的效果,不少分析师直呼“研报写了没人看”,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来自申万宏源的这位!

逆势爆量

骆思远,来自于申万宏源电子研究团队的分析师,原本是低调的实力派!

比如说申万宏源电子研究团队的研报会发布在微信公众号上,平时阅读量大部分在1400~1700之间,好的时候可以突破2500点。

对于近期市场情绪会导致阅读量下降,骆思远分析师已有预期:

降低预期是减轻痛苦的最好办法,古往今来概莫能外,骆分析师准备很充分,现实却大跌眼镜。

在6月24日的研报中,阅读量不仅没有跌破1000,居然居然过万了!不仅逆势拉升,而且刷新了历史纪录!如果发生在个股上,画面太美不敢看!

阅读量如此蹊跷,先来看一下这篇研报的标题:

旺季来临,信心却处于崩溃。读研君感觉标题不足以构成阅读量破万的理由!

怼天怼地

但研报开头读研君就看到了“亮点”:

于是,这位分析师直接表示电子板块根本不会有行情,大家不用看了。

果然“艺高人胆大”,大家都不看,你岂不是就失业了!更牛的是,其进一步补充到:

周报只是为了写而写,基本没什么内容,各位来看纯粹是浪费时间。但阅读量破万说明闲人还是挺多的。

虽然读研君并不闲,但还是耐着性子看下去了。周报中骆分析师还顺手“怼”了一下开板没多久的工业富联:

富士康不就是个代工厂?还不好好和市场沟通,看人家小米做的就很棒。

这篇研报无疑在目前“闲人”众多的市场引起了围观,反应强烈但负面情绪太多引起热议!晚间该分析师就公开道歉:

嗯,知错就改还是好同志!

推了就跌

读研君很好奇这位分析师所说的“推什么,跌什么”是否属实,通过某软件翻了下分析师“骆思远”相关的个股研报。

2018年共29篇,扣掉重复的,覆盖15家上市公司,按月度涨幅及年度涨幅分别统计了下:

不管是6月份,还是上半年,确实有点惨不忍睹!中期来看,确实是“推什么,跌什么”!

更多>>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