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5行业净利增速超4成 6大股票即将冲天成妖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8-31 00:15: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报业绩谁最亮眼?5行业净利增速超4成!机构布局这些行业)

 5行业净利增速超4成 6大股票即将冲天成妖

上市公司2018年中报即将收官,上市公司业绩、机构调仓路径、股东户数等市场关注的重要信息也一一呈现。

截至8月30日收盘,两市共有3261家上市公司披露2018年中报,占比92%。整体来看,上述公司上半年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5.87万亿元,同比增长13.87%;实现归母净利润1.58万亿元,同比增长16.11%,营收和净利润增速均较去年同期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两者去年同期增速分别为24.17%和21.66%。)

分板块来看,深市主板公司的净利润增速表现相对亮眼,在2018年上半年营收仅增加16.7%的情况下,归母净利润大幅增加29.69%。

那么企业层面又是怎样呢?统计数据显示,已披露中报的公司中,业绩向好(扭亏、正增长)的公司累计2099家,占比64.4%。其中实现扭亏的141家,占比4.3%,净利润增幅小于50%的有1317家,占比40.4%,另外,净利润大于50%小于100%、大于100%小于500%、大于500%的公司分别有272家、314家、55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