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中方与欧洲银行加强"一带一路"金融合作 5股爆炸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11-14 14:47: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央行:中方愿与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加强“一带一路”下资金融通等合作

11月14日,由人民银行和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主办、中国工商银行承办的中亚投资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政府部门、国际组织、学术机构、金融机构和企业的800余位代表参会,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 露、EBRD行长查克拉巴蒂、工商银行董事长易会满、哈萨克斯坦副总理多萨耶夫、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金立群、欧洲委员会国际合作与发展委员米米察出席会议并致辞。

陈雨 露表示,中亚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区域,金融领域的互利合作是中国与中亚地区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与EBRD及各方一道,加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资金融通、股权融资市场培育、发展绿色金融、基础设施互联互通、能力建设、风险管理等方面合作,共同促进中亚地区可持续发展。查克拉巴蒂表示,EBRD的业务领域与“一带一路”倡议高度契合,EBRD愿与中国在遵循市场规则和透明原则的基础上加强第三方市场合作,共促“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可持续、包容性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