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重磅利好催生投资机会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24 17:09: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释放多重利好,加之减税降费,在此预期下,A股有望对冲市场悲观预期,中长线来看,全球市场格局下,A股市场当前低估值具备较高安全性,有望吸引全球资本加速A股企稳。热点方面近期可关注创业板5G行情,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谨慎布局。

源达:重磅利好催生投资机会 或助力A股行情企稳

今日盘面

受到美股大跌影响,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再度双双低开,随后杀跌洗出恐慌盘,市场出现探底回升走势,在平盘线附近震荡至尾盘。盘面上,5G、次新股成为今日上涨先锋主力,但券商股盘中急速杀跌,两市冲高乏力,整体呈现维 稳态势;午后创投概念股再度活跃,多只个股小幅攀升,但整体力度不大,难以带动两市企稳上扬。整体而言,今日题材表现优于权重,量能萎缩,市场人气低迷态势显现,预计后市短线难免再陷震荡风险。

重磅利好催生市场投资机会

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把加快5G商用步伐明确为明年的重点工作,将大大加快5G的发展速度。重磅利好催生市场投资机会,盘中智能制造、5G、军工、华 为产业链等先后拉升。伴随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明年经济工作基调,宏观政策更加关注逆周期调节,未来减税和稳增长政策有望逐步落地,对于本周股指运行是一大利好推动,但是,本周面临年末收官,资金流动性趋于紧张,还要特别留意市场成交量的变化。如未见放量阳线,建议仍以风险控制为主。

周一沪指低开高走,全天以震荡运行为主。由日线级别来看,5日均线下行趋势不改,上证指数重点再度下移。成交量角度来看,市场再度呈现地量交易水平,当前市场存在超跌反弹需求,关注后市量能有无改善,若出现标志性放量阳线,则二次筑底有望完成。由技术指标MACD来看,市场当前阶段仍是空头笼罩,结合KDJ来看,死叉效应仍在延续,短线行情仍需谨慎。

创业板5G行情或助力A股企稳

近期大盘持续阴跌,除了年末流动性的因素,还有美股不断大跌的影响。尽管两市场所处位置和阶段不同,但是有一点不容忽视,美股大跌反映出市场对于明年经济形势的担忧,并由此带来心理层面的影响。但是我们也要看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释放多重利好,加之减税降费,在此预期下,A股有望对冲市场悲观预期,中长线来看,全球市场格局下,A股市场当前低估值具备较高安全性,有望吸引全球资本加速A股企稳。热点方面近期可关注创业板5G行情,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谨慎布局。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汇源通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