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双十字星后大盘何去何从?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2-20 16:3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日市场窄幅整理,沪指呈现双十字星态势,但赚钱效应依然,沪指5日均线并没有跌破,预示着市场目前走势还属良性,但交易方面要避免追高。

湘财证券:双十字星后大盘何去何从?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早晨在昨日收盘价上下横向窄幅整理;午后股指先行走低,13:45时再度回升;盘面热点:船舶、农林牧渔、猪肉、生态农业、智能电视、赛马概念、稀缺资源、燃料电池、有色、煤炭等板块表现较强;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窄幅整理的行情。

忽如一夜春风来,整个二月截止目前,市场一改往日的颓废,走出连续上涨的行情,不但有了很好的赚钱效应,更让大家看到了希望,这种希望是对牛市的期盼,久旱逢甘露,因为被压抑的太久,所以期望的更热烈。

湘财证券樊波再次强调,牛市,一定会有,但不是现在。在昨日盘后《大底构造历史规律曝光》的博文中我们表示:任何牛市的启动,一波20%左右的上升浪之后,都会有一次较大的回踩,才最终构筑大底。

不过,如果这次达不到20%左右或以上的涨幅,本次上涨的性质就另当别论了。所以,大家先别激动,不要认为市场就一路不回头的涨上去,中间的运行一定是曲折的,如果你节奏把握错了,即便牛市也很难赚到钱。另外,顺便提醒一下,牛市底部第一浪后的回踩调整是以月计,不是以天计。

总结一句话:今日市场窄幅整理,沪指呈现双十字星态势,但赚钱效应依然,沪指5日均线并没有跌破,预示着市场目前走势还属良性,但交易方面要避免追高。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