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主力资金净流出224亿元 北向资金净流出近45亿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5-23 07:15: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主力资金净流出224亿元 北向资金净流出近45亿)

主力资金净流出224亿元 北向资金净流出近45亿

5月22日收盘,沪指报2891.70点,跌0.49%,成交额1936亿。深成指报9041.22点,跌0.51%,成交额2756亿。创业板报1488.63点,跌0.34%,成交额828亿。

资金流向

数据显示,昨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224亿元。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出65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20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出68亿元。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仅银行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全天净流入资金为0.75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27个行业,有色金属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37.90亿元,其次是电子、非银金融,净流出资金分别为22.86亿元、20.41亿元。

个股方面,共有12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鸿远电子主力资金净流入4.50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东方通信、东土科技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2.68亿元、2.60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工商银行、中国软件等。

北上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保持净流出态势,数据显示,今日北上资金净流出金额为44.94亿元。个股方面,五粮液、伊利股份、生益科技分别获北上资金净买入2.23亿元、1.76亿元、0.67亿元;海康威视、美的集团、贵州茅台分别被净卖出13.16亿元、11.46亿元、3.26亿元。此外,海康威视获北上资金买入、卖出总额达21.53亿元,交易最为活跃。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席位资金净卖出5781万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2只;净卖出的个股1只。天和防务被买入最多,净买入金额为6051万元;机构净卖出最多的股票是鸿远电子,净卖出金额1215万元。

热点板块

赛马概念板块午后爆发,海南瑞泽、罗牛山、海航创新涨停,中体产业、华联综超涨幅超5%。

消息面上,证券时报记者获悉,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已初步拟订了《海南省关于发展赛马运动的指导意见》,已报海南省政府审定。此前,国家发改委印发《海南省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实施方案》,其中提到鼓励海南发展赛马等运动。

国产芯片概念再度走强,东土科技、康强电子、闻泰科技、北京君正涨停,东软载波、兆易创新、富瀚微涨幅超7%。

涨跌停个股

昨日两市1004只个股上涨,其中非ST股涨停57只;2497只个股下跌,非ST股跌停4只。从板块方面看,涨停个股主要集中在国产软件、云计算、区块链等概念板块。

天龙光电连续6个交易日涨停。公司5月22日晚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提示风险,控股股东常州诺亚科技有限公司所持股份全部被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21.89%。目前公司内部管理、产品研发等工作仍正常开展,但未来恢复生产的时间尚不确定。另据深交所5月22日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天龙光电因异常期间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8.56%而上榜。公司股价今日报收8.99元,异常期间(5月20日至5月22日)国盛证券宁波桑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122万元,卖出45万元。

天和防务今日涨停。据统计,主力资金净流入1777万元。该股盘后数据显示,4个机构合计净买入6051万元。

罗牛山昨日涨停。盘后数据显示,安信证券梅州新中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476万元,卖出366万元;深股通席位卖出707万元,买入355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