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放量长阳来了!A股反弹目标位曝光

证券之星 2019-06-20 15:03: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阳改三观,利好接踵而至,A股正向好的方向转变。周四,A股突然大涨,意义非同一般。

一方面,今日A股放量长阳,上证指数直接突破了5月以来的横盘震荡区间,为后市行情打开了空间。

另一方面,也是最为重要的一个方面,今日两市呈现出量价齐升的格局,市场放量反映出今日反弹成色很足,资金参与的意愿提高,反弹行情的持续性有望大大提升。

对于散户而言,市场行情变暖,正是扭亏为盈的好机会,大家一定要把握住。该调仓的调仓,该加仓的加仓,该止盈的要止盈。

不过,讲起来容易做起来难。选股、买卖时机问题,多数散户是把握不好的。证券之星App中有一个智能诊股小工具,以大数据为基础,输入股票名称或代码,即可获得诊断结果,而且这个工具是免费试用的,只需下载证券之星app即可使用。老铁,准备好扭亏为盈了吗?现在就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A股大涨,区间震荡格局已打破,反弹目标位在哪呢?

从技术面来看,上证指数上方压力不小,主要有三重压力:一是缺口,二是3000点整数关口,三是60日均线;而且,这三个压力位是交叉的。

上方压力重重,行情能走多远还是未知数,那么操作上就不会那么简单,投资策略和主线的选择很重要。

证券之星App,目前已邀请几十位知名财经大V入驻开设专栏,这些大V每天都会更新文章,畅谈对盘面的看法、市场机会等,有需要的股民朋友可以下载证券之星App围观。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下载,也可在应用商店搜索“证券之星”下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