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震荡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

证券之星 2020-06-04 14:56: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新宝股份(002705):对标ZARA 分析新宝的爆款模式可持续性

类别:公司 机构: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虞晓文 日期:2020-06-03

主要观点:

我们认为,自主消费时代已经来临,品牌商难以再通过大批量研发生产满足需求,而必须通过精准研究消费者需求、分析不同目标人群特性、分析各细分产品在不同场景的痛点来研发设计更多新品,并在后期通过精准营销更加高效地触达目标用户。作为自主消费时代的开拓者,Zara 和新宝的相似性,不仅仅在于其快速上新、以消费者为导向的研发设计,更在于其高度一致的内在系统,包括研发、供应链、营销等各方面。

Zara 的母公司Inditex 集团从1998 至2018 年收入增长了13 倍,至高达261 亿欧元。在西欧成熟市场,以Zara 为代表的快时尚品牌在前15 名中占据近半的销售额份额,在中国同样实现份额和排名的快速提升。因此我们认为,在中国近2000 亿元的小家电市场中,2019 年内销收入仅17 亿元的新宝股份仍有着非常大的想象空间。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新宝股份2020-2022 年的收入分别为101.5、118.5、136.2 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3%、16.7%、15.0%,净利润分别为8.3、10.3、12.9 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1.1%、23.1%、26.0%,当前股价对应2020-2022 年分别34.18x、27.75x、22.02xPE,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疫情影响出口业务风险;内销品牌扩张不达预期风险。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冀东水泥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